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组织开展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业务实操培训
日期:2023-11-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培训会,对代理机构进行实操培训。此次培训有26家社会代理机构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计37名代理人员参加。

为举办好本次培训,区财政局提前筹划,精心组织,邀请系统运营方高级讲师结合政府采购政策、采购业务实操等内容,围绕政府采购电子招采系统进行讲解及实操演示,重点对系统中电子招标文件制作、电子开评标流程等各个环节操作展开详细讲解。同时,解析了在整个开评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应采取的措施。会上,区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强调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是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的必然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政府采购线上开评标操作流程,提高了操作水平,确保了全流程电子化工作顺利开展,为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魏佳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