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举办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4-02-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财政局举办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近日,区财政局举办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贤凤同志出席并代表财政局党组向各位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局党委副书记吕荣金同志主持活动,30余名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上,邓贤凤表示,过去的一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决兜牢兜实“六稳”、“六保”底线,扎实做好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全局将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一跳,认真谋划和落实好财政的各项工作,推动财政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奋力推进荣昌全面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也希望各位退休干部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事业发展,为财政改革发展增添力量。

吕荣金代表局党委向退休干部通报了2023年财政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的工作目标。衷心感谢各位退休干部为荣昌财政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也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做实做细退休干部工作,努力提升退休干部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