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财政局 > 工作情况
“约会绿色,扮靓春天”--区财政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大地回春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弘扬雷锋精神和植树护绿传统美德,近日,区财政局组织职工开展“约会绿色,扮靓春天”义务植树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守护绿色家园,为大地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干劲十足、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全身心投入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苗正、踏实、规范”的要求,采取“三埋两踩一提苗”的科学栽植技术,分工协作、精心栽植。运苗、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认真细致,现场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孕育希望的景象。

此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生态环保意识,也强化了投身绿色家园建设的责任感,同时也展现了财政人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区财政局将继续组织党员群众,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植绿爱绿护绿共建行动,用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杨雯婷)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