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召开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培训会
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
日期:2020-07-03 来源: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我委精心组织和策划的荣昌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培训会顺利召开,明确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的重点目标和重要任务,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常晓勇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有关专家,围绕《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试行)》中招标投标工作有关政策规定、《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从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就“招投标法律制度体系”“监管体制改革”“招投标平台交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监管部门、招标人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权利和责任。

会议强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是更加有效配置公共资源的需要,是加强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的需要,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与会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严格对标对表改革部署,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健康发展。

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及国有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