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荣昌区开展企业信用体检活动
日期:2020-09-02 来源: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深入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信用报告应用,引导企业通过信用体检了解自身信用信息状况,做到早发现、早修复,强化企业守信意识和能力。近日,荣昌区发展改革委为全区100家本地企业进行信用体检。

此次参与信用体检的100家企业涉及工业、建筑和房地产业、商贸业、农业、交通运输业、文化旅游业等六大行业。通过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免费出具信用报告的方式开展体检,信用报告包括工商信息、财务信息、经营信息、知识产权、风险信息、年报信息六大类内容,涵盖企业经营过程中的方方面面。此次体检,信用评价为A级的企业有58家,B级的企业有20家,C级的企业有22家。这为初步掌握全各行业整体信用状况提供了数据支撑,也反映出各领域企业容易发生的集中失信行为,为日后开展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