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我区价格工作获全国先进殊荣
日期:2020-09-21 来源: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对全国35个价格工作先进集体和15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我区发展改革委物价管理科重庆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集体。

近年来,区发展改革委屡挑重担,奋发有为多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国前列。在市发展改革委、区委区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致力于探索开拓,纵深推进价格改革;综合施策,大力提升价格监管水平;破立并举,切实加强价格法治建设多维联动,敢于攻坚克难,谱写了我区价格工作的新篇章。

下一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价格改革工作,为荣昌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推波助澜,继续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