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爱粮节粮,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0-10-16 来源: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本周是粮食安全宣传周。为在全社会形成爱粮节粮的新风尚,让节约粮食意识深入人心,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妇联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主题为《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的“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15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据悉,本次活动以“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户”等形式,向学生、干部、居民、农户等大力宣扬节粮爱粮意识,倡导合理膳食和减少浪费等行为。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我践行“光盘行动”,将爱惜粮食牢记于心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个人做起,从家庭做起,为维护粮食安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