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12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区发展改革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在安富街道沙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荣昌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植树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植苗木、挥锹铲土、培土压实、灌溉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升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意识,更增强了党员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推进我区国家森林城市中期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