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荣昌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日期:2021-08-27 来源:改革协调科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8月26日,荣昌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邀请荣昌区信用服务协会会长进行授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具体经办人员44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荣昌区信用服务协会会长就信用信息归集、联合奖惩查询、信用修复三个方面的内容,从总体流程、具体操作步骤、注意事项、查询纠错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每个过程的讲解都嵌入了答疑环节,确保每位参训人员都能听得懂、学得懂,力争为全区的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一支专业性强、有实操能力的队伍。

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还就全区下一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接下来,全区将围绕实施信用信息数据质、量双升工程,系统推进告知承诺制,实施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强化政务诚信建设,落实联合奖惩制度,扎实开展信用修复等方面开展攻坚行动,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深化应用创新、彰显信用价值、融入发展战略转变,助推“放管服”改革,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