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9-03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3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余龙华为大家讲《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专题党课。

余龙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用丰厚的党史史料、清晰的党史脉络、发展的党史观点,阐释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伟大成就。

余龙华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寻找和感悟。每一名中国共产党人都必须牢记初心使命、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担当作为。结合工作需要,不断学习,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家听完党课后,表示要学有所行,听有所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更加自觉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