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1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忆往昔,守初心,9月9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主题鲜明、形式鲜活、富有激情的表现形式将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彭德怀、邓小平,革命志士张人亚舍身救国,孙家栋科研报国故事娓娓道来。讲述者通过生动的故事,致敬高尚品格和伟大精神。与会党员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说:彭德怀同志一生戎马生涯,忠诚无畏,赤心报国!时至今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悟之后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铭刻忠诚,传承骄傲!“张人亚同志一生虽短暂,但在党的历史上留下了不平凡的印记。从张人亚身上,我看到了信仰的力量和对党的忠诚。”“听了孙家栋的故事,我们应学习老一辈科学家身上的优秀品质,踏实工作,专研业务,沿着前辈们开创的事业继续前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四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感悟历史成就中增强“四个自信”,在把握历史大势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抓住历史机遇中实现人生价值。随后还进行了“四史”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