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党员志愿者到洗布潭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12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服务带头作用,营造洁净优美的环境。11月11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安富街道银河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银河苑小区是一个有50户居民的三无小区,没有统一的物业管理,车乱停、垃圾乱扔现象较普遍,小区绿化带杂草丛生。党员志愿者们拿起扫把、铁铲、镰刀、斗车等工具,分工协作,对小区的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进行细致清理。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清理角落里的杂物。看着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小区居民们也拿起工具自觉加入到清扫队伍。

随后,志愿者与洗布潭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召集小区群众召开院坝会,选出5名楼长,1名负责人管理小区环境卫生,通过居民自治的方式共同管理小区。此次志愿服务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也发挥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部分群众纠正了不文明习惯,为小区居民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