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发展改革委举行
日期:2021-12-1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9日,区发展改革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文联主席殷贤华作报告。

报告会上,殷贤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特别是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中国现代化道路的探索、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与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表示,报告解读准确、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是对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有力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今年开好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以发展改革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