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3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近日,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志愿者到昌元街道桂花社区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基本知识,认真听取他们对文明城区创建中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倡导他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参与率,让文明观念深入人心,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齐齐参与共同建设文明城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