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6-06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1日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志愿者到安富街道洗布潭村开展“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一起分糖果,一起包粽子,一起分享各自的有趣经历。孩子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期待明年的六一儿童节快些到来。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关系和社群关系,加强了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支部和洗布潭村党总支的联建合作,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将更加支持村里的工作,共建美好村庄。据悉,本次活动共计10余名志愿者参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