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我区与四川省内江市签订粮食产销合作协议
日期:2022-12-06 来源:粮食管理科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搭建粮食产销合作平台,拓宽产销合作渠道,保障我区粮食流通顺畅有序,经区发改委与四川省内江市发改委协商,双方就粮食产销合作关系达成共识,签订了为期三年的粮食产销合作协议。此后,我区可向内江提出优先采购粳稻谷(含大米折合)、玉米的意向。同等条件下,内江区首先保证我区对于合作协议品种及数量的需求,并负责监督企业协议的执行和对运输工具提供必要的帮助。

协议的签订使粮食跨区域产销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范围内得以实现,内荣两地携手筑牢粮食安全底线。据悉,区储备粮公司在2023年轮换计划中的近1万吨稻谷将采购自内江。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