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践行绿色文明理念——区发展改革委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09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9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安富街道斑竹村九眼桥附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生态环境,践行绿色文明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人流如织、井然有序,党员干部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正树苗、踏土定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桂花树苗扎根沃土、屹然挺立,在微风暖阳下尽显勃勃生机。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守好绿水青山,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