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开展人防工程安全工作检查
日期:2023-03-14 来源:国防动员科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13日,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郑尚建带队检查城区在建的昕晖中航·璟昱小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日常检查巡查情况,对各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指导,同时深入人防工程施工现场进行督查,重点对用电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设施是否齐全、人防防护设施是否完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制定人防工程检查长效机制,定期开展检查,确保人防工程的维护管理,并加强人防知识宣传,持续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人防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防空防灾意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