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支部 开展“新能源产业微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7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荣昌高新区开展“新能源产业微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昊格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能国润(成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我区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在洽洽食品光伏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厂房屋顶上有条不紊地铺设光伏发电设备,一片片蓝色的光伏发电面板整起排列,远远望去颇为壮观,不仅为企业撑起一把把蓝色“遮阳伞”,更为其提供一组组绿色“发电机”,提供不竭清洁动力。来到昊格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光伏产品展厅,大家一边参观企业光伏产品应用场景,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一边就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座谈交流时,党员干部结合自己所思所想、就如何发展新能源产业,如何降低物流成本,提升企业市场占有率等问题开展交流。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全区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建设,重点推进公共机构和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促进清洁能源发展,为我区新能源快速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