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工作情况
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红岩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
日期:2023-05-17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发展改革委32名党员同志赴红岩革命纪念馆、重庆1949大剧院,开展“弘扬红岩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

在红岩革命纪念馆里,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文物资料,深刻感悟红岩精神,深切感受江竹筠、宋振中等烈士为革命事业宁折不弯的英雄气概。集中观看大型红色历史剧目《重庆·1949》,沉浸式重温“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受住种种酷刑折磨,不折不挠、坚贞不屈、忠诚信仰”的革命故事。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岩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