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发展改革委 > 通知公告
重庆市荣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重庆渝荣水务有限公司供区自来水销售价格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22-11-02 来源:物价管理科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规定,荣昌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组织召开重庆渝荣水务有限公司供区自来水销售价格调整听证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现将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的名额、产生方式及具体报名办法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的名额

听证会参加人共34名,其中:消费者12名、经营者代表2名、供水和法律领域专家学者1名、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及其他人员18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区纪委监委1名、区信访办1名、区工商联1名、区住建委1名、区水利局1名、高新区管委会1名、区民政局1名、区司法局1名、消费者协会1名、昌元2名、昌州2名、广顺、安富、峰高街道各1名)。

根据报名情况安排3—5名旁听人员参加,邀请区级相关新闻媒体全程采访听证会。

二、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

1.消费者,采取自愿报名、从报名者中随机选取产生或委托消费者组织或者其他群众组织推荐

2.经营者,重庆渝荣水务有限公司

3.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由荣昌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相关单位进行邀请,由相关单位指定具体人员。

三、听证会参加人条件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荣昌常住人口,家庭使用重庆渝荣水务有限公司用水的居民;

2.有一定的群众基础,能代表一部分消费者的意见;

3.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和语言表达能力;

4.能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四、听证会参加人(消费者)具体报名办法

请自愿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于1112日前24小时核酸证明到荣昌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址:荣昌区迎宾大道26号行政中心A733

联系人:     郭静

话:61471380     61471362

                                                  

重庆市荣昌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 31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