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大内高速(重庆段)最长大桥开始架设第一片T梁
日期:2020-09-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大内高速(重庆段)最长大桥开始架设第一片T梁

和尚湾大桥共长611米,是大内高速(重庆段)最长的大桥,此桥位于重庆市荣昌区铜鼓镇,地势陡峭,局部存在陡坎陡崖,施工便道修建难度大,其共有桩基88根,墩柱76根,系梁48个,盖梁38个,桥台4个,T梁运架200片(30米),最高墩柱达30m以上,墩柱施工安全风险大,是大内高速公路(荣昌段)的重点控制工程。

2019年7月10日首桩开钻以来,本项目先后克服了软基处理、人工挖孔桩、高墩作业(危险性特大)等困难,有序推进全桥施工进度。截止8月11日,本项目完成了和尚湾大桥下部结构,预制第一片T梁,开始架设第一片T梁(其长29.52米,重88.37吨),其标志着大内高速公路荣昌段全面进入架梁施工阶段。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