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交通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农村公路网调整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0-09-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农村公路网调整工作有序推进

近日,我区农村公路网县乡道结构调整及规划项目库编制工作正有序开展。目前已完成基础数据采集,正在处理内业数据。

为进一步调整完善农村公路网结构,加快提升公路网综合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我区严把农村公路网县、乡道结构调整及规划项目库编制基础数据质量关。各镇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采集县乡道路网结构数据,确保基础数据真实有效和电子地图完整。

同时,我区根据现有县乡道布局情况,按照以国省道为依托,减少共线路段,减少断头路,使县乡道与上级路网顺适衔接,形成闭合路线的工作思路,科学调整我区县乡道公路网布局,形成“布局合理、干支衔接、标准适当、经济适用”的农村路网格局。

除此之外,根据各镇街项目需求,我区将按功能分别建立“三级路项目库、双车道项目库、产业路旅游路项目库”,为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规划编制提供数据支持。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