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党代表视察荣昌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成果
日期:2020-12-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17日,荣昌区交通局牵头组织60余名党代表视察我区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成果,通过现场观摩,提升党代表对交通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

活动当天,代表们乘车先后前往城区至万灵改造项目、马拉松赛道、峰高至万灵改造升级项目、G348荣昌区板桥至安富段改建项目重点交通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的方式,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对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回去后会汲取视察中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发挥代表职能作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自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以来,荣昌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考虑主次干支、轻重缓急、难易程度等因素,分年度对全区交通建设内容及进度进行合理安排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举全区之力推进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截至目前,荣昌区交通局牵头实施的25个普通干线公路和“农村四好路”项目中,完成投资30亿元完工里程1368公里,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