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1-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交通局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斑马线斑马线!”1251730分,正值放学下班高峰期,区交通局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中拿着“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旗子和口哨,分别站在老新世纪路口的四个方向,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2021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当天,志愿者们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公路等进行了劝阻和引导。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劝导志愿者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刚刚劝导了一位佩戴红领巾的小学生走斑马线,他走过斑马线后转身对我举起了大拇指,那一瞬间心里的满足感不知道怎么用言语来表达。希望我们的行为能够感染更多人,共同维持交通秩序。”

下一步,区交通局下属单位将分别组队,继续到老新世纪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