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1-02-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1年2月9日下午,区交通局党委班子对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50余人进行了春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荣昌区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荣昌区纪委关于七起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荣纪发〔2021〕8号)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廉政过年,春节期间是人情往来的高发时期,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底线、坚持原则,要算好政治帐、经济账、亲情帐;二是严禁公款吃请,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严禁收受礼品、礼金,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和旅游;三是严禁酗酒、赌博、吸毒,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出入高档娱乐消费场所;四是加强公务车管理和加油卡管理,公务车辆必须按规定停靠在指定位置;五是严格遵守机关管理制度,特别是上下班纪律和请休假制度;六是加强政务值班和应急值守,坚持24小时在岗值班,确保信息畅通;七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干部职工言行管理,不得妄议中央大政方针,不信谣不传谣。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关注交通行业舆情、及时处置。

(荣昌区交通局金成琛  46789832)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