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交通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交通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日下午,荣昌区交通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干部、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共50人参加学习。

会上,区交通局党委副书记胡斌同志传达了市第次党代会的盛况,从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市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大会闭幕会讲话主要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领学。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会后组织再次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当前工作,对标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双城经济圈综合交通规划和市、区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以“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抓手,重点做好外联和内畅两篇文章,着力推进2022年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农村客运改革探索,继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行业规范执法水平,加强公路质量养护管理,为推进交通强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