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我到小院讲一课”活动走进盘龙镇黄家小院
日期:2022-05-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28上午荣昌区交通局“我到小院讲一课”活动走进盘龙镇昌州村黄家小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全面落实年”主题活动、荣昌交通运输发展等主题开展宣讲。

“各位乡亲们,大家好,昌州村是古昌州府所在地,自古人杰地灵,今天十分荣幸来到这里,与大家分享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第一个大家要晓得的是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宣讲中,荣昌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光武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认真领悟党建全面从严落实的重要性、推动荣昌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与近40名昌州村党员群众作了分享交流,谈了一些自己的学习体会,讲述了荣昌交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

区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峰结合今年的农客改革,介绍了荣昌农村客运行业的基本情况、“片区化经营+预约响应”农客组织模式的优点以及下一步我区农客改革的打算,收集了在场群众对盘龙镇农客改革的意见建议。

宣讲结束后,向在场群众发放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宣传单和环保袋,引导在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