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我到小院讲一课”活动走进盘龙镇瓦店子小院
日期:2022-05-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20上午荣昌区交通局“我到小院讲一课”活动走进盘龙镇拱桥村瓦店子小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全面落实年”主题活动、四好农村路建设等主题开展宣讲。

各位老辈子,大家上午好,我看了下今天在座的基本都比我年龄大。相信大家从身边的变化就能感受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我们党百年历史得出的一个基本结论。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到现在的生活……”宣讲中,荣昌区交通局党委副书记胡斌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30余名拱桥村老百姓一起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引导在座群众对党更加信任,更加认同。

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朱光雄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己分管的乡村振兴、农村公路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了区交通局将以‘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为抓手,如何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普通公路建设方面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做好外联和内畅两篇文章,打造出高品质出行环境。

宣讲结束后,在座群众以热烈的掌声对今天的宣讲活动表达了喜欢。纷纷议论起了这次的宣讲活动,一位老百姓就表示到:“讲到了我的心坎上去了,现在的生活确实好。”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