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科技局 > 工作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明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情况
日期:2020-08-1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8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明带领调研组对我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高翔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重庆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华奥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雄吉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视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高新技术的引进应用情况。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明对我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今年以来,区科技局积极宣传科技创新政策,引导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上半年,共申报高新技术企业37家,初步审核通过34家。目前,正联合荣昌高新区组织企业申报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预计年底全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00家。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