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科技局 > 工作情况
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0-09-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0年9月8日上午十点,党组书记高翔带领区科技局全题职工共同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抗击疫情,广大人民群众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取得抗击疫情的全国胜利。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抗疫情。84岁的钟南山院士再次挂帅出征,第一时间奔赴武汉。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立下战书,按下手印,在茫茫夜色中与家人不辞而别,日夜兼程,在团圆的日子里逆行武汉。他们是夜空中最亮的心,是他们给了患者生还的希望,于抗击最前线树立一道铜墙铁壁.....

    高翔书记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家都有参与,也是亲身感受这里的艰辛,在经历了这样重大的危难后,是重生的开始,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珍惜当下,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