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科技局 > 工作情况
区科技局专题学习纪委全会精神
日期:2021-02-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科技局专题学习纪委全会精神

在新年开班之初,区科技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纪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系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四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等。大家围绕学习内容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交流讨论。

图一,学习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

高翔同志发言,他指出要深刻学习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多措并举,强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组织开展日常监督检查,防止违法违纪现象;从严监督管理干部,为科技工作服务保障大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除外,还传达了区纪委关于七起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履行工作职责一定要遵纪守法,坚决杜绝违法乱纪等各种行为,营造一种清正廉洁的优良风气。

图二,学习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