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科技局 > 工作情况
区科技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07-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9日,区科技局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深学领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见实效,促进科技创新工作有新思路、新举措。

专题学习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学习心得。

高翔书记传达了区委专题学习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心学进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情讲出来,做好基层宣讲、宣讲走进基层群众;用力做起来,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在荣昌大地上。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创新驱动不动摇,加快创新主体培育,加快建设科研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