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科技局 > 工作情况
我区加快推进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建设
日期:2021-09-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一是坚持高位推动。成立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为“双组长”的荣昌区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设在区科技局,全面统筹推进建设工作。二是细化实施方案。整合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科技资源和龙头企业产业资源,细化制定技术研发体系、“荣昌猪”标准体系和品牌推广体系等5个方面23项举措。三是强化政策支持。市区两级多次专题研究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支持政策。现已初步形成《重庆市关于支持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政策措施》。四是开展广泛合作。聘请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蔡辉益博士为首席战略官,联合国内20余家高校和有关单位共商建设事宜,推动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的生猪中心运营公司。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