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科技局 > 工作情况
区科技局组织开展信息写作培训会
日期:2023-02-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科技局组织开展信息写作培训会,特邀区社科联主席黄海同志进行授课,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我区孵化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黄海同志立足信息写作实际,围绕什么是信息、信息写什么、如何拍摄工作图片等方面进行讲述,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使大家对信息的重要地位、写作要求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拓宽了写作思维,也学到了实用写作技巧,在今后的信息写作工作中将学以致用,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撰写出高质量的科技宣传信息。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写作知识积累和业务学习,聚焦荣昌科技创新提质专项行动明确的内容,加大科技创新成果、亮点方面的宣传力度,全方位展示荣昌科技创新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切实营造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