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林业局 > 工作情况
中共重庆市荣昌区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08-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中共重庆市荣昌区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8月5日,中共重庆市荣昌区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举行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区林业局局长何志友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领学有关篇目。局党组成员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区林业局首先是政治机关,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使命,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何志友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是确保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思想旗帜,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永不动摇。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要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党执政最深厚的根基,是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要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宗旨,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始终,尽心尽责做好林业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