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林业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林业局组织收看2020年智博会开幕式
日期:2020-09-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15日上午,荣昌区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以“以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2020年线上中国国际智博会开幕式。

荣昌区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世界知名科学家和重要嘉宾对全球大数据智能化领域新动态、新趋势、新使命、新举措、新命题的深入探讨,特别是陈敏尔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对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打造“智慧重镇”,建设“智慧名城”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荣昌区林业局表示,将以此次智博会为契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加快全区智慧林业建设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推动荣昌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