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林业局 > 工作情况
“热爱湿地 保护湿地 欣赏湿地 共享湿地”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2-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了更好地开展第25个世界湿地日活动,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湿地资源的意识,推动湿地保护工作。2月8日下午区林业局组织“守护青山“志愿者服务分队十多名志愿者来到荣昌区万灵古镇,围绕湿地与水 同生命 互相依”宣传主题,开展了一次湿地保护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介绍湿地对城市发展的意义,普及湿地小知识,提高公众对湿地保护的认识。同时还向当地群众发放了400多份湿地、林森保护方面的宣传材料。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升湿地保护区周边群众对湿地及其各种功能、效益方面的认识,强化公众的湿地与森林保护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形成有利于湿地与森林保护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