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林业局 > 工作情况
2021年荣昌区林业局节能宣传周倡议书
日期:2021-08-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29日,宣传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是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提出如下倡议。

一、节约用电。关掉非使用状态的设备电源;空调温度设置冬季不高于20度、夏季不低于26度,无人时不开,下班提前关;天气晴朗、光线充足时,办公室、公共部位等以自然光照为主。

二、节约用水。按需取水,关掉非使用状态的龙头。严防跑、冒、滴、漏,杜绝长流水,发现漏水问题,应及时联系维修。

三、节约用纸。倡导双面用纸,推行电子政务发展“无纸办公”;减少纸巾、纸杯等一次性用品的使用。

四、节约粮食。倡导光盘行动,适度消费,文明就餐。

五、低碳出行。倡导 “135”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垃圾分类包装投放。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形象,节约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行动,共建碧水蓝天!

                                           荣昌区林业局

                                           2021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