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林业局 > 工作情况
荣昌区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
日期:2022-08-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7月26日,荣昌区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副局长唐震及4名调研员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志友主持此次学习会。

    会上,何志友同志领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他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可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研究和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再加以综合分析、科学判断、灵活运用,使头脑更加清醒坚定行动更加坚决有力以理论指导实践,最终达到提升自我能力的目的。王玲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她表示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战胜在林业事业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党史,学习先辈们不惧艰难困苦的意志,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使信念和信仰无比坚定,锤炼坚强的党性,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从而尽心尽力坚守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林业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