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林业局 > 工作情况
寻找合作契机 共商发展大计 长三角企业家一行来荣考察交流 高洪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日期:2023-05-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19日,上海长三角商业创新研究院、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兴资本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平台)负责人来荣,通过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区发展环境,寻找合作契机、共商发展大计。

  区委书记高洪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皓主持座谈会。副区长陶晓锋参加活动。

  高洪波对各位企业家来荣昌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荣昌地处成渝主轴黄金联结点,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头堡,历史文化悠久、战略地位突出、产业基础良好,正突出六个大抓,推进六个着力点,打造五个方面桥头堡,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特别是荣昌着力营造“123456”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形成了“78899”的格局,民营经济是荣昌发展的最靓名片,民营企业是荣昌的最大优势,民营企业家是荣昌的最宝贵资源。希望各企业与荣昌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沟通交流,共寻合作契机,创新合作模式,加强资源对接和项目合作,推动政企共赢发展。

  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为荣昌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荣昌区位优势优越、营商环境优渥、发展态势良好,是充满机遇和潜力的投资沃土。希望荣昌进一步健全政策体系,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123456”营商环境,全方位护航企业投资兴业。

  座谈会举行了渝西川南精准医学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区人民政府与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在我区打造渝西川南精准医学中心,建设服务覆盖渝西川南医疗机构的公共高端检测平台,积极推动实现区域检验检测结果互认,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提质扩容和均衡布局,全面提升荣昌区域检验、病理学科服务水平和辐射带动能力。

  会前,企业家一行走进荣昌高新区板桥工业园参观考察,实地感受我区工业经济发展的蓬勃势头。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