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收费项目
  • [ 索号 ]
  • 11500226009341100Q/2021-00157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财政、金融、审计
  • [ 体裁分类 ]
  • 公文
  • [ 成文日期 ]
  • 2021-08-26
  • [ 发布日期 ]
  • 2021-08-26
  • [ 发布机构 ]
  • 荣昌区财政局
  • [ 有性 ]
荣昌区财政局转发市财政局、市发改委 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日期:2021-08-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荣昌区财政局转发市财政局、市发改委
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和《财政部关于加强全国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税〔2017〕69号)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2019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我们对2020年实际执行以及取消的收费项目进行了全面清理,编制了《重庆市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重庆市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经市政府同意,现对外公布,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目录清单》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市仍在执行的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目录清单》之外,各部门单位一律不得乱收费。

二、2020年12月31日以后,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中央及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目录清单》在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官方网站上实行常态化公开。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负责《目录清单》的政策解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收费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12315。

附件:1.重庆市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重庆市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重庆市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附件2:重庆市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