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重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来荣检查农机作业参保工作
日期:2020-07-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9日至6月30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四支队支队长唐挺带队与中华财产保险公司一行来到我区检查农机作业参保工作。农机参保工作是惠农政策,能够很大程度上降低农机作业的风险。

为期两天的检查,检查组一行人分别到直升镇益农农机专业合作社、荣隆镇柏香农机合作社与峰高街道亨通农机合作社检查了农机作业保险购买情况并现场宣传农机作业保险政策,对未购买农机作业保险的机主进行了讲解教育。峰高亨通的负责人表示,之前自己对农机作业保险确实没有引起重视,在听了执法人员的讲解后,了解到农机作业保险是保护他们利益的优惠政策,当场便购买了三台联合收割机、一台拖拉机保险。

6月29日,检查组一行在区农业农村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荣昌区对于农机作业参保工作汇报,肯定了荣昌区农机作业参保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唐挺支队长指出:荣昌区购买农机作业保险的数量不多,后期应加大宣传,提高购买农机作业保险的数量;对不购买农机作业保险合作社及个人应加大宣传力度与执法力度;对以前没有合格证与发票没有上户的收割机与拖拉机应加强管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