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区农业农村委开展志愿者活动 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区
日期:2020-07-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了响应区委、区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区的号召,7月22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委到昌元街道白象社区西南大学片区开展了以“创卫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创国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给过往行人和路边商家发放了荣昌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资料,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从点滴做起,争当创卫先锋,争当创卫践行者,在创卫攻坚行动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针对学校周边的小餐饮店,志愿者还从清洁卫生、必须达到“1253”目标、前灶后台、防四害(蝇、鼠、蚊、蟑)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现场发现不规范的地方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创国卫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很多群众和商家都表示愿意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国卫工作中来,为我们区创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