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我区15家企业竞评全市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
日期:2020-08-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笔者从区农业农村委获悉,今年,我区共有15家企业积极参加市农业农村委组织的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评选。竞评的要求是需符合“规模效益突出、企业信用良好、企业管理规范、产品竞争力强、绿色低碳环保、带动效果明显”六大标准。经区农业农村委积极宣传和指导,企业主动申报,审核筛选,全区推荐了重庆黄海食品有限公司、重庆金宝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全市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评选。竞评成功的企业,将会在政策、资金、服务、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得到支持。

据了解,去年市农业农村委首次开展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园区和加工业示范企业的竞评工作,荣昌高新技术开发区成功评为全市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园区,双胞胎饲料、巨星农牧、包黑子食品等9家企业成功评为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

(区农业农村委  陈德丽)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