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区畜牧发展中心抓紧推进全区畜牧兽医工作
日期:2020-10-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9日,2020年荣昌畜牧兽医第四季度工作会于国庆节后第一天在区畜牧发展中心举行。

    会议对全区2020年第四季度的畜牧兽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全区广大畜牧兽医工作人员要携手前行,将精力集中在重点项目上,要依托荣昌猪奖补项目做好生猪复产规划,全力推进荣昌猪产业集群项目落实,做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整县推进项目的收尾工作;要进一步巩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成果,开展对全区的秋防工作交叉检查,夯实动物疫病防控基础;要配合安邦公司做好家禽集中宰杀地的迁建工作,强化动物免疫标识管理,严厉打击违规调运仔猪的行为;要加强同上级主管部门的协调与沟通,积极谋划,加强以荣昌猪产业为代表的畜牧产业项目建设。会议要求,要积极做好第八届畜牧科技论坛分论坛的筹备工作,配合各级各部门做好川渝畜牧劳动和技能大赛的承办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自律,全面落实政治安全、廉洁安全和生产安全等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全区畜牧业健康发展。


    区畜牧发展中心、区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