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开展增殖放流活动,保护我区水生生态
日期:2020-10-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14日,区农业农村委为有效改善我区河流水库水域生态环境,开展了2020年秋季增殖放流活动。当天,区农业农村委水产技术推广站、区农业行政执法支队人员到合川区拉回鲢鱼、鳙鱼、中华倒刺鲃、草鱼、厚颌鲂5个品种的鱼苗共42万余尾,总资金达到15.55万元。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带领增殖放流队伍来到濑溪河、五桂河等重要水域开展了放鱼苗活动,同时向围观市民宣传增殖放流的意义,呼吁广大群众保护水生生物资源和渔业生态。

“每年,我们都会开展春季、秋季两次增殖放流志愿活动,每次投放的都是符合长10至12厘米标准的优质鱼苗,今年我们共投放了80多万尾鱼苗,目的就是保护我区渔业资源及其水域生态环境。现在我们都是大力提倡健康养殖、生态养殖,努力提升全区水产品质量的同时增加渔民收入,确保渔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区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刘珺表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