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市农业农村委来荣开展乡村治理工作调研
日期:2021-03-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3日,市农业农村委调研组组长周敏一行来荣开展乡村治理工作调研,周敏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安富街道通安村余家河坝、三崇堂,清江镇河中村,并在通安村三崇堂召开了院坝会,与农民群众广泛交流,听取村民们述说乡村变化,自治、德治、法治的融合。


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就我区乡村治理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民政局等部门就各自承担乡村治理工作也进行了汇报。周敏组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荣昌区乡村治理工作领导重视、部门配合、举措详实、效果明显,推进有效。农业农村部门在乡村治理工作中要发挥好头筹协调作用,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发挥政策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农民积极性,创新灵活多样的乡村治理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做法,推进乡村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