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区农业农村委开展机关环境卫生评比活动
日期:2021-07-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农业农村委营造安全、洁净、整齐、优美、文明的机关以更加向上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举办机关环境评比活动

活动在全委5个楼层,80余间办公室中开展,由成立机关环境卫生检查评比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现场评比打分,评分标准有:无大功率电器、充电器不充电时不接电源;办公物品摆放整齐;室内窗明几净无垃圾;无卫生死角;绿植鲜活干净等。

本次活动,全委上下积极响应,利用空闲时间对各自办公室进行了彻底打扫,使工作环境焕然一新,整体形象得到了改善,卫生文明素质得到很大提升。


最终评比结果有安全监督管理科、生态环境科等8间办公室获得了卫生流动红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卫生评比提升了我们的精气神,以往一心扑在工作上,很少在意自己的工作环境,现在一打扫,才发现一个干净的办公环境真的可以让心情变得愉悦,更有工作的激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都会注意环境卫生的清洁,为全区创建文明城市也献出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