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 > 区农业农村委 > 工作情况
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斩获市级多项殊荣
日期:2021-07-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星宇 通讯员 韩里佳)近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报,对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效明显单位和表现突出个人予以表扬。其中,区农业农村委、区城市管理局获评“重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效明显单位”称号,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景富获评“重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表现突出个人”。

该评选自今年4月启动,经各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推荐、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对100个成效明显单位和100名表现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旨在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激励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战线干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接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期间,我区结合荣昌乡村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大力实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等“6+3”重点任务,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以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为目标,实施‘五清理一活动’专项行动,有序有效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农村污水治理、农村垃圾分类和农房提升改造工程,改善村容村貌,建设‘小组团、微田园、生态化、有特色’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巴渝美丽乡村示范带。”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